Pixel、Nexus 5x/6P手机用户注意!Google再释出手机系统寿命终止列表!

0
thumb google pixel xl vs nexus 6p quick look aa no watermark

当一部手机太旧的时候,就会无法再继续收到最新的系统更新。在去年,Google 就曾经提到过,已经停产的Nexus 系列手机何时会终止获得Android 新系统更新。现在Google 又再一次的表明,对于Pixel 及Nexus 系列手机的具体停止更新时间。

 

Screen Shot 2017 04 27 at 11.17.34 AM

据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在2018 年10月之后,Pixel 与Pixel XL 的Android 系统更新都无法获得保证,这也意味着其两款手机不但可以获得2017 年发布的Android O 更新,也可以在之后升上Android P(?)。至于在2019 年10月之后就不能保证,不过至少可以清楚看到,手机能够安全的用到两年以上。

 

Screen Shot 2017 04 27 at 11.16.58 AM

除了Pixel 手机的寿命终止列表外,Google 也在同一份报告里提及到了Nexus 5x 和Nexus 6P 在2017 年9月后不能受保证,而这些设备的安全补丁更新,可能不会在2018年9月后发布。

最后,已经获得最终系统版本更新的Nexus 6 和Nexus 9 平板电脑,将不会在2017 年10月后收到任何的安全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Pixel、Nexus 5x/6P手机用户注意!Google再释出手机系统寿命终止列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