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Samsung于5月5日起举办3天Galaxy S8 Roadshow:买手机获50% Gear VR/360 售价折扣,还有Trade-Up活动等!

0
Samsung Galaxy S8 Roadshow

好消息!好消息啊!!相信大家都知道,在5月5日当天大马就正式开卖Samsung Galaxy S8/S8+ 手机,而现在Samsung 官方也宣布,将会在当天(5月5日)起到5月7日,在大马三个特定地点举行为期三天的Roadshow。凡是在这三天内购买S8 手机的用户,还可以享有一连串的优惠!

有没有很兴奋叻?!赶快来了解下详情吧!

 

roadshow

Samsung Galaxy S8/S8+ Roadshow 详情:

  • 日期:5月5日-7日
  • 时间:10am-10pm
  • 地点:Sunway Pyramid(巴生谷)、Queensbay Mall(槟城)、Sutera Mall(柔佛新山)
*所有76 间Samsung 体验店分行也会参与3天促销活动日,但是只有送价值RM 269的5100mAh移动电源,与Trade Up活动。

 

roadshow-table

那在这三天里,到底Samsung 准备了怎样的promotion 给各位呢?首先,凡是购买Galaxy S8 或S8+ 的用户,都可以获得由官方送出的限量Starter Kit,而在这套件里面包含了手机透明保护壳、手机屏幕保护膜、无线充电座、及USB Type-C 数据线。除此之外,Samsung 也追加送一个容量5100mAh 的powerbank!所有免费赠品的数量有限,不想错过的记得要快!快!快!

 

50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手机一起发布的全新Gear VR 和Gear 360 也同样拥有你不想错过的优惠!那就是只要购买了Galaxy S8 系列手机,就可以以原价的 50% discount 来购买这两个配件,而Gear VR(配遥控器)的原价为RM499,Gear 360 则是RM999

【折扣后的价钱就是】

  • 新一代Gear VR — RM249.50
  • 新一代Gear 360 — RM499.50

50% discount 真的是太值得了啦!!!

 

tradeup

令人兴奋的还不止这些哦~ 如果你想换Galaxy S8 新手机,可是budget 又不够的话,Samsung 还准备了手机Trade-Up 活动只要把特定的手机带到76 间Samsung 体验店、Roadshow 地点、或是特定的授权经销商处,就可以享有特别的售价回扣

详细手机型号如下:

tradeup-phonelist

更多Trade-Up 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samsung-dex-galaxy-s8-12

那优惠活动的部分就说完了,最后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在Roadshow 当天出席到现场的话,Samsung 也准备了全新的Samsung DeX 与电脑,让用户们现场体验如何使用S8/S8+ 手机在一秒内变成电脑使用。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Samsung DeX 会在过后的6月正式开卖,而售价是定在RM459。如果说想试玩了以后心动的,就要再多等一下下咯。

看了这么多的精彩优惠后是不是心痒痒了叻?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的就赶紧把日期记下吧!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到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错过!Samsung于5月5日起举办3天Galaxy S8 Roadshow:买手机获50% Gear VR/360 售价折扣,还有Trade-Up活动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