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闹心,部分SAMSUNG Galaxy S8和S8+用户遭遇随机重启问题

0
C MXmHaUQAAztqR

随着SAMSUNG的全新旗舰Galaxy S8和S8+在全球不同地区先后正式发售,部分用户也终于拿到了这款全新机皇。然而,近日有部分Galaxy S8及S8+用户居然遭遇到了手机无故随机重启的问题。

samsung-galaxy-s8

目前在XDA论坛以及SAMSUNG 官方论坛上,有部分Galaxy S8和S8+用户表示他们的手机无故出现了随机重启的问题。有用户称,如果将手机的MicroSD卡拔出或卸载后,情况将有所好转。此外还有用户推测无限重启与Always-On Display屏幕中或省电模式的bug有关。

samsung-dex-galaxy-s8-12

目前,SAMSUNG 官方尚未就Galaxy S8和S8+的随机重启问题做出回复。不过,相信SAMSUNG 应该很快就会推送新的系统更新来解决这个烦人的bug吧。不知诸位Galaxy S8/S8+用户是否有遭遇到这个问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何等闹心,部分SAMSUNG Galaxy S8和S8+用户遭遇随机重启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