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双摄像头设计已成定局,疑似iPhone 8生产模具和设计图曝光!

0
ip88r

最近有关iPhone 8的消息真是越来越多了啊。此前多方传闻皆指iPhone 8将把双摄像头布局从原本的平行改成垂直,并将Touch ID一直机身背部。而根据近日曝光的iPhone 8设计和生产模具显示,iPhone 8采用垂直双摄像头设计似乎已成定局了呢。

ip8dp

ip8mock

日前据Slashleaks爆料的iPhone 8的生产模具以及设计图显示,无论是设计图还是生产模具都采用了垂直双摄像头,看来iPhone 8已经基本确定采用垂直双摄像头的设计了。据传,Apple采用把摄像头放直是为了新加入的AR技术Apple:摄像头布局换一下就是新设计啦)

20170429_083836_505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张模具图中还出现了一个圆形开孔,目前尚未清楚这个圆形开孔是否就是所谓的后置Touch ID还是另有用途。随着时间的推进,有关iPhone 8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垂直双摄像头设计已成定局,疑似iPhone 8生产模具和设计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