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排名依旧不变,报告显示2017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共达到了3.329亿台

0
galaxy s8 iphone 7 plus p10 plus

随着2017年第一季度的结束,我们熟悉的市场调研机构IDC也正式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啦。来看看手机厂商们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吧。

2017q1shipment

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共达到3.329亿台,同比增长了4.3%。和2016年末一样,SAMSUNG、Apple、华为、OPPO和vivo依旧霸占着前五名的位置。其中,龙头老大SAMSUNG的出货量与为7920万台,与去年同比持平。不过,其市场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23.8%下滑到了22.8%。

2017q1shipment2

此外,iPhone的出货量从去年同期的5120万部小幅增长到了5160万部,但其市场份额则和SAMSUNG一样从15.4%略微下降到了14.9%。相比Apple和SAMSUNG,前五名的剩下三家厂商的市场份额则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Smartphone-Sales-Huawei-is-Rapidly-Catching-Up-with-Samsung-Apple-1728x800_c

其中,排名老三的华为的出货量达到了3420万,市场份额从8.4%增长到了9.8%。此外OPPO的出货量也从1970万增长到了2560万,涨幅高达29.8%,市场份额也从5.9%提升到7.04%。至于第五名的VIVO表现也不俗,1810万的出货量及5.2%的市场份额也让其逐渐坐稳了老五的位子。

 

相比前几年的“群魔乱舞”,如今手机出货量前五名的位置似乎渐渐稳定下来了呢。至于目前的格局能坚持多久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五排名依旧不变,报告显示2017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共达到了3.329亿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