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良心大发:初代Apple Watch延保至3年

0
free apple watch mockup 0005 Ebene 1

一般情况下,第一代产品由于尚未完全成形,多多少少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科技巨头Apple亦未能幸免。不少第一代Apple Watch用户反映Apple表存在电池膨胀的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Apple最近出台了新的保修政策,将初代Apple Watch原本一年的保修期限延长至三年,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去Apple授权维修点进行维修。

苹果大发良心:初代Apple Watch延保至3年

目前大部分Apple产品的保修期限只有1年,即便是iPhone 6s出现了自动关机问题,顶多也就是换个电池罢了。因此,相比其它Apple产品,Apple Watch的保修政策应该算是Apple最良心的了。

当然,现在仍然还在用初代Apple Watch用户也是真爱粉,除去续航时间短以外,系统卡顿也比较烦心。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