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775无线打印一体机:打印、复印、扫描样样行!设计娇小可爱,能力强大实在!

0
beautiful home offices ideas home office adchoicesco modern home designs 副本

打印机对于求学时期的小编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帮手!为什么?因为通常我们都会 “ 惯性 ” 忘记隔天要带打印好的上课产考内容去学校,前一个晚上才来到处寻找Photostat店,甚至是拨电话给亲朋戚友求救(借打印机)……别以为到了踏入社会工作就没事了,就算社会迈向零纸张的环保年代,很多时候、很多文件还是必须打印出来当成记录的说!

那如果想要买一台打印机……价钱不会太贵……机身又不会太大……其实可以考虑这款HP的DeskJet 3775哦!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775 All-in-One规格参数:

  • 黑色打印速度:ISO 8张纸/分钟;Draft 19张纸/分钟
  • 颜色打印速度:ISO 5.5张纸/分钟;Draft 15张纸/分钟
  • 每月估计1000张纸/墨水
  • 内建WiFi 802.11 b/g/n
  • 1 x 高速USB 2.0接口
  • 支援A4、B5、A6、DL Envelope尺寸打印
  • 支援打印、复印、扫描功能
  • 403 x 177 x 141mm机身大小
  • 2.33KG重量

售价:RM379

 

外型速看

20170331_124044_HDR

和一般的打印机一样,DeskJet 3775的上方部分可以让用户放入纸张,打印了之后会从底部的位置打印出来。

 

20170331_124145

机身顶部看去的左边部分,是DeskJet 3775的电源键。

 

20170331_124219

打开前方的盖子,就能看到内部的结构设计,还有主要功能除了保护内部之外,当然就是让用户更换墨盒Ink Cartridge咯~

 

20170331_124307

机身顶部有一张贴纸,可以看到DeskJet 3775可以打印一共480张纸(实际使用有差距),支援手机App无线打印,并且可以用来打印、扫描和复印。

 

20170331_124526

有一点要吐槽的是,DeskJet 3775虽然底部备有一个承载打印后纸张的架子,不过打印的威力太强,所以任何打印出来的纸张都会直接像是 “ 飞 ” 出来的感觉。

 

20170331_124641

机身顶部的右边部分是整个DeskJet 3775的功能盘,而且也有一个显示屏用以提示当前需打印的纸数、墨盒目前所剩墨汁等等。

 

总结

20170331_124726

娇小、清新设计的无线打印一体机,同时支援打印功能、扫描功能以及复印功能的DeskJet 3775,是一款符合经济效益的居家好工具,支援高达480张纸的打印次数,正可谓小身材、大能力!

更多详情,请查询HP Malaysia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HP DeskJet 3775无线打印一体机:打印、复印、扫描样样行!设计娇小可爱,能力强大实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