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可拆卸电池!疑似全新Moto E4 Plus真机谍照曝光:5000mAh电池容量,售约RM709起!

0
cbfb7fcbe622045 meitu 1

在这之前,就有不少关于Moto E4 新手机的消息陆续曝光在网上。继这款手机被爆出已获得FCC 认证后,现在网上再流出一组疑似E4 Plus 版本的真机谍照。有趣的是,谍照显示了Moto E4 将附带可拆卸电池的设计,赶紧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外型设计吧!

 

76cd2351bd1f3e6

cbfb7fcbe622045

由于谍照可以明显看到,Moto E4/Plus 拥有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所以毫无疑问手机的主要卖点就是5000mAh 的电池。在配置上,Moto E4 采用了5.5寸,分辨率可能达到1280 x 720 像素的屏幕,而在处理器方面据悉会采用联发科MT6737M,四核1.3GHz,再配上Mali-T720MP2 图形处理单元。

 

43a96a1d5cb2072

1d1362fb8dd8b51

此外,在内存容量方面将会拥有2GB 或3GB版本,而内存存储据称会是16GB。至于Moto E4,在电池与屏幕方面是会比Plus 版本来得小,为2800mAh 及5寸,不过两款手机都会采用相同的CPU 和GPU,但Moto E4 只有2GB;镜头上E4 与E4 Plus 都会采用500万像素前镜头,而后置镜头前者是800万像素,后者1300万像素。

最后,虽然手机还没正式被官方公布,不过有外界已经猜测,在售价上Moto E4 会售约150欧元(约RM709),而Moto E4 Plus 则售约190欧元(约RM899)。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可拆卸电池!疑似全新Moto E4 Plus真机谍照曝光:5000mAh电池容量,售约RM70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