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首款智能家庭助手“Siri Speaker”有望在WWDC大会上亮相:内置Siri及高端扬声器!

0
04889C84000003E8 4463560 image a 1 1493665623812

根据外媒报道,Apple 很可能会在来临的WWDC 大会上发布一款名为 “Siri Speaker” 的新产品,也是Apple 的首款智能家庭助手。据悉,Siri Speaker 将会内置Apple 自家的Siri 语音助手及提供用户优质的音响系统。

 

ca681d3d7ef9297c e1493661755571

据分析师郭明池表示,Apple 首款智能家庭助手在6 月份的WWDC 大会上亮相的概率超过50%, 并将会在下半年开始销售,同时分析师也预计Amazon 也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新款Echo。据报道指出,相比Amazon Echo ,Siri Speaker 将会提供更优质的音响系统,因为它采用了高端扬声器(7 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subwoofer)。

 

siri stock warmer.0.0

目前还未掌握到任何消息指这款智能家庭助手到底会长什么样子,不过相信更多消息很快就会浮出水面了,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首款智能家庭助手有望在WWDC大会上亮相:内置Siri及高端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