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RM649手机就能美美直播Live!ASUS ZenFone Live抵马了:Lazada今天起开放预购!

0
Asus logo black and white

如果你常常在Facebook、YouTube直播的,你一定很需要这部手机!它就是 ASUS 的 ZenFone Live 啦!为什么?

因为它是一部具备自动美颜过滤器的手机,也就是说即使在直播中,也能帮你同时美颜,一秒 “变” 得美美哒!❤

而目前大马Lazada已经正式开放预购,从今天起预购ASUS ZenFone Live只需要RM649!


zenfone live 2

ASUS ZenFone Live规格参数:

  • 5寸720p IPS屏幕
  •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可扩展至128GB)
  • 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F2.2光圈、82° 视野、前置闪关灯)
  • 265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双待
  • 运行ZenUI 3.0 基于Android 6.0 系统
  • 金色、粉色、海军蓝三色

售价:RM649

 

Asus's ZenFone Live will allow you to livestream a fully beautified version of yourself

其实这款手机的配置只是 so so,手机真正的卖点在于直播美颜功能据官方的介绍,ZenFone Live 是 “世界上首款具有硬件优化、实时美化技术的智能手机,在直播中可以直接美颜”

简单来说,使用ZenFone Live 开启直播(比如Facebook直播),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中的美化过滤器,让自己看起来更美。除此之外,手机的Live 功能还配备了双MEMS 降噪麦克风,其功能就是可以让用户的声音变更大更清晰,同时还可消除不必要的背景噪音。

 

546

目前大马线上销售商 Lazada Malaysia 已经正式开启这部手机的预购,售价为RM649。首100个预购的还会免费得到 Zenstick 自拍神棍、Remax RB-T15蓝牙耳机各一个。

5月8日开始发货,共有三个颜色:金色粉色海军蓝

预购链接>>>点击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部RM649手机就能美美直播Live!ASUS ZenFone Live抵马了:Lazada今天起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