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与Google携手实行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计划:强化联络簿、通话、短信,安卓用户可试玩Android Message!

0
cabecera tunuve web 副本

Celcom Axiata Berhad今天正式宣布,成为全马第一家与Google携手合作实行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计划的运营商。从今天开始起,Celcom将会透过Google的终端服务平台来实行RCS,此项计划的初步服务就是Google的全新SMS服务 — Android Message!此服务供给所有Android用户,而且Celcom也宣布全马只要在Celcom网络下都能使用!

 

RCS overview

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RCS)又名富通讯解决方案,主要功能包括了

  • 强化联络人电话博(Phonebook):增加联络人资讯如在线状态
  • 强化短信(SMS):增加聊天室、表情符号、位置分享、档案分享
  • 强化通话(Calls):增减内容分享、影音通话、屏幕内容分享

Celcom表示在未来会根据RCS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给用户。根据这个路线往下发展的话,到底SMS服务会不会演变成时下各种通讯App如WhatsApp、WeChat等等呢?

 

MICHAEL KUEHNER

Michael Kuehner,CEO表示:透过RCS方案,用户可以享有更丰富的简讯服务,用到更好的电子传输服务。同时,Celcom也非常光荣地表示透过和Google携手合作,未来也会在此服务上引用更多不一样的服务。

 

initpintu_副本

Android Message可以说是RCS方案的一个案例,不过仅供给Android手机用户群使用而已(毕竟是Google的计划之一),有兴趣试用的可以上到Google Play下载:

Android Message: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与Google携手实行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计划:强化联络簿、通话、短信,安卓用户可试玩Android Messa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