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宝石岛旅行忘记带相机,一怒之下用Huawei P10 Plus拍了这些照片!摄影白痴也能拍出好照片!

0
share 副本

话说在上个星期的3天连假,小编和朋友去了位于马来西亚丁加奴州东部的一个私人岛屿宝石岛旅游。基于行程临时安排,出发时发现忘记带相机,所以在这3天只好用随行的Huawei P10 Plus来进行拍摄,没想到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好,身为摄影白痴的小编竟然拍出了能让极为挑剔的朋友满意的照片!

先来看几张风景图

edf

dav IMG_20170430_112123_676

首先,小编是一个摄影白痴,与大多数人一样不太懂得拍照,一般上我们所看到的摄影照片,都出自专业摄影师之手,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能拍出一手好照片。而我们就不一样,有时候想要拍个好照片装个B都难,因此如果有一部拍摄能力强又简单好用的智能手机是至关重要的!

最新的Huawei P10 Plus搭载了20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SUMMILUX Leica认证双摄像头,F1.8大光圈,备有光学防抖。经过多次更新迭代,Huawei P10 Plus的拍摄能力进一步获得提升,通过内设的多种模式更是轻松让小白们都能拍出好照片!

sdr

看了以上的风景图,现在来看看在逆光下的表现!在逆光的情况下,Huawei P10 Plus拍摄出来的照片画质还是hold得住场面的哦!

cof

傍晚迷人的红霞轻松拍出,完全没后制调色哦!

 

徕卡味的vivid mode与Smooth Mode

cof

普通模式

 

cof

柔和模式-Smooth Colours

 

cof

鲜艳模式- Vivid Colours

基于与Leica合作的关系,Huawei P10 Plus具备3种不同的色调,普通模式,vivid鲜艳模式和smooth柔和模式。而这两种色调能让你拍出具有“德味”的照片,照片饱和度较高,色彩更为浓艳,照片的四个角落较暗,大家可以按照各自的喜好来选择,想要鲜艳就鲜艳,想要自然就自然!

重头戏:人像模式!

selfp selfp

Huawei P10 Plus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了一个专业人像模式,根据官方的介绍称此人像模式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展现更立体的五官和亮丽的肤质,能让人像作品拍出大片风范!上面的两张图就是开启人像模式后所拍摄出来的效果哦!完全没后制!

另外,通过双镜头的大光圈效果,会自动虚化纷繁背景,突出人像焦点,让你轻松拍出让女朋友满意的照片(就好像见上图一样,嘿嘿)!

 

大光圈模式

edf edf

基于双摄像头的关系,P10 Plus有个大光圈模式,能够让你后期自行调节光圈大小(背景的虚化)与对焦的地方,以上两张图片都是通过大光圈模式拍摄出来的。这个模式特别适合喜欢拍出Bokeh效果的人!

超级夜景模式

bsh

超级夜景模式可说是Huawei手机独有的超强功能,特别是在光线不足的地方想要拍出好看的夜景照片,超级夜景模式绝对是最佳选择!超级夜景模式的原理是延长曝光时间再把照片合成,因此出来的照片质量非常棒,不过前提是在拍摄时需要把手机给固定住。拥有Huawei P10系列手机的用户,一定要试一试使用这个超级夜景模式,效果包你满意!

 

专业模式拍星空

cof

在海岛上因为云较少的关系,在晚上我们非常容易看到满天的星星,这时候是不是在想说如果能把这一个场景拍摄下来多好呢?小编告诉你,即便你是小白没有专业的摄影器材,只要用P10 Plus一样可以让你拍到满天星星的星空照呢!首先,在Huawei P10 Plus的相机界面内开启专业模式,将手机用脚架固定好,iso调至1600,快门30秒,就能拍出类似上图的星空咯!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要拍摄星空最好是找一个没有光害的地方,否则就会像上图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有点偏黄。

 

还可以玩些小后制

selfp selfp

其实呢,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摄影师们所分享出来的照片基本上都是有经过调色或后期制作的,所以照片才会看起来特别吸引人。在后制方面,Huawei手机内设一个叫Splash的功能,能够让整张照片只显示出一种颜色,因此就能让你制作出如上图这样的作品,非常简单好用!

 

总结

selfp

虽然手机的相机功能至今为止与专业相机还是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考虑到现在的人出外旅行都是希望越轻便越好,毕竟负担没那么重,再加上也不是每个人有能力买一部好的专业相机,因此这时候只需要有个拍照功能出色的手机就能在旅途中担任起记录美好瞬间的重任,而Huawei P10 Plus就是你的旅拍好搭档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懂的!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去宝石岛旅行忘记带相机,一怒之下用Huawei P10 Plus拍了这些照片!摄影白痴也能拍出好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