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Pre-Order!磨砂黑OPPO R9S代言人出炉:大马一线女演员Neelofa!

0
Neelofa

相信大家都知道磨砂黑版OPPO R9S 将在明天(5月3日)正式在大马发布,而早前 OPPO 官方就放出了一张预告图:表示继林明祯之后,又为R9S找来了一位全新的代言人!

而今天,OPPO 就正式揭晓这位 “黑色版OPPO R9S新代言人” — 她就是大马一线女演员/创业家 Neelofa!

 

Neelofa

Noor Neelofa Mohd(简称Neelofa)今年26岁,年级轻轻的她是一位在大马有着上百万粉丝的名媛。每次只要她出现在萤幕上,她的仰慕者就会义无反顾地效彷她身上穿着的一切服饰,可谓大马穆斯林时尚界的佼佼者!

此外,她还是一个企业家,凭借超高人气,她成为了家族时装品牌Naelofar头巾公司的形象大使。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这家公司已经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头巾品牌,更致力拓展海外市场。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目前磨砂黑版OPPO R9S已经确定明天(5月3日)大马正式发布,而预购也将于明天全马开始!凡预购,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哦!(是什么就不知道啦~~)

预购官网:OPPO Store>>>点击我

预购实体店:全马OPPO分店

至于售价方面,目前暂且未知,5月3日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Pre-Order开始!磨砂黑OPPO R9S代言人出炉:大马一线女演员Neelof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