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捕获Tesla Model 3量产车!线条优雅,白、黑、蓝三种颜色!

0
5907c6bfeede3

按照马斯克公布的计划,Model 3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而这已经据该车首次发布过去了1年多时间。

 

特斯拉Model 3量产车街头目击:线条优雅

近日,外媒在街头目击到了一辆白色Model 3量产车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而此前已经有黑色和蓝色两种车型在街头被发现。

而根据此前Model 3发布会所显示的信息,至少还有灰色和红色车身没有亮相,这意味着Model 3至少将推出五种车身颜色。

 

特斯拉Model 3量产车街头目击:线条优雅

根据特斯拉官方所公布的信息显示,Model 3的续航可以达到345km,起售价为3.5万美元,是一款定位亲民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不过马斯克此前表示,如果用户预算充足的话,还是建议购买Model S,以便于更加充分的享受来自特斯拉的最新科技和服务。

除了Model 3,特斯拉后续还有更多新车计划,旗下首款半挂卡车Semi将于今年9月份亮相,此外还有与Model 3同平台的Model Y SUV以及电动皮卡车。

特斯拉Model 3量产车街头目击:线条优雅特斯拉Model 3量产车街头目击:线条优雅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街头捕获Tesla Model 3量产车!线条优雅,白、黑、蓝三种颜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odel 3tesla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