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最实在!磨砂黑OPPO R9S大马正式发布!RM1828,今天起预购就送Now 2智能手环!

0
IMG 1940

还记得 OPPO R9s 首发的时候,只有金色和玫瑰金色(虽然中间有推出红色限量版,但很快就卖完了)玫瑰金、金色当然很美啦!但是小编个人觉得黑色更耐看呢!

是的,“磨砂黑” 色的 OPPO R9s 终于正式在大马发布啦!配置和原版一样,售价为RM1828!喜欢黑色的朋友,gogogo!

 

磨砂黑OPPO R9S规格参数: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大马售价:RM1828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黑色版 OPPO R9S 看上去有点 iPhone 7 matte black的味道,整体感觉冷cool冷cool derr。尤其是背部的 0.3mm 微创天线条也因为黑色的缘故,而变得几乎看不见!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hone

在配置方面,这款磨砂黑版本与之前原版 R9s 并没有不同,依然采用了5.5寸1080p 屏幕、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持最大128GB 空间扩展、电池容量3010mAh。当然也少不了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的VOOC 快充咯!只需30分钟就充满75%电量!

 

cof

再提醒大家多一次。OPPO R9S 最大的卖点在于,采用了全球首款搭载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摄像头(Sony 与 OPPO 联合开发)。前后镜头像素1600万、其中后置摄像头更配备了F1.7大光圈,并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

 

18296804_10155676854684587_1746779681_o18261351_10155676871109587_1443141617_o

磨砂黑OPPO R9S售价为RM1828!有兴趣预购的网友可以从今天(3日)起–9日到 OPPO官方网站 或是全马任何一间OPPO分店进行预购!并于5月10日全马开卖!

PS:// 凡在OPPO官网预购的,还可以免费获得一个 Now 2 Smart Band手环(价值RM199)哦!

喜欢黑色的朋友,等什么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色最实在!磨砂黑OPPO R9S大马正式发布!RM1828,今天起可开始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