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玩的Messenger!Facebook全球开放即时游戏功能:与好友一起玩Words with Friends!

0
facebookinstantgames

今日,Facebook 正式宣布向全球拥有12 亿活跃用户的Messenger 开放Instant Games 游戏功能,同时也推出了早前在F8 大会上针对游戏开发者展示的新功能,让开发者可以透过新功能,提供玩家更具有活力及吸引力的游戏体验。

 

instantgamesglobal newsroomcover

在Instant Games 功能里,Facebook 也推出了几项新功能给开发者,包括了Rich Gameplay、Game Bots、Games Tab。其中的Rich Gameplay 是帮助开发者打造更独特及更精致的游戏体验,而Games Bots 则是用来帮助游戏开发者利用新的级别和奖励方式来呈现更刺激的游戏内容。

 

17351730 908604915909426 490335826111102976 n

目前,最新集成这些新功能的游戏是Zynga 开发的Words With Friends。Words With Friends 向来都是相当热门的游戏,而现在Messenger 也开放让玩家在即时游戏中体验功能丰富的回合游戏。至于最先采用Game Bots 功能的Instant Games 则是由Blackstorm 开发的EverWing 游戏。

 

facebook messenger game 2 e1493784571807

据悉,Messenger 总计已经有50 款游戏,并会陆续在每周推出新游戏,不过游戏将会根据用户使用的设备和位置的不同而改变。此外,Facebook 也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内,逐步向全球的iOS 和Android 版Messenger 开放Instant Games 功能。目前官方还未确定何时会开放Instant Games 给大马Messenger 用户,所以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留意一下Messenger 是否拥有更新通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好玩的Messenger!Facebook全球开放即时游戏功能:与好友一起玩Words with Friend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