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被Honor 6X用户等到!Huawei正式释出Android Nougat系统更新!

1
17300fd6459d97979fbc5815f085d4db

Honor 6X 的用户注意了!之前在4月官方就在中国地区推出了EMUI 5.0 的系统更新,现在官方也终于再次于中国以外的地区,推出了手机的Android 7.0 系统更新啦!

 

honor-6x-confirmed-to-receive-android-7-0-nougat-and-emui-5-in-march-512552-3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 报导,早在3月就开始的系统测试,现在终于迎来了正式版的推出,如果你手上有在使用Honor 6X 手机,或许在等个几天/几星期就可收到系统更新通知了。

虽然官方并未提到更新档的容量,不过估计也不小,所以建议大家在处于WiFi 链接的状态下升级。

 

AndroidPIT-honor-6X-3016-w782

成功升级后,官方除了会把Android Nougat 系统里的新功能都加入外,还会提供EMUI 5.0 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包括界面改进与加入应用程序抽屉、手机会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再提供更好的整体性能等。

最后,大家可以在这几天留意下手机,看是否收到升级的通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被Honor 6X用户等到!Huawei正式释出Android Nougat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