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4310起,Microsoft正式发布全新Surface Laptop:运行Windows 10 S系统!

0
Surface Laptop

自Microsoft 推出Surface 系列的产品来,就没发布过一台标准的笔电。虽然说Surface 和Surface Pro 可以加上键盘盖变笔电,但其本质是平板。在昨天,Microsoft 总算为Surface 家族带来了第一款笔电 “Surface Laptop”,而且还运行了最新的Windows 10 S 系统。

 

surfacelaptop

surfacelaptopevent1

如果说Surface/ Pro 是针对商业人士以推出、Surface Studio 是瞄准创作者,那这款Surface Laptop 就是瞄准了学生的市场,直接与MacBook 系列对上。在设计上,这款笔电采用了3:2 比例的13.5寸荧幕、Alcantara 材质的键盘面,至于配色上是拥有金、银、酒红、和蓝四种颜色。

 

surfacelaptopevent5

surfacelaptopevent6

在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 配备了第七代的Core i5 或i7 处理器、最大1TB 的SSD、续航方面可长达14.5 小时、运行Windows 10 S 系统,同时也可以自己装普通版的Windows。据官方的介绍,Surface Laptop 比Core i7 的MacBook Air 要快上50%,电力更长、且机身更轻。更多笔电详细规格可点击(这里)查询。

 

surfacelaptopevent10

最后,来到售价的部分,Core i5 版的售价定在了999美元起(约RM4310),拥有4GB RAM 与128GB ROM。昨晚发布会完后这款笔电已开启预购服务,并且会在即将到来的6月15日开始出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4310起,Microsoft正式发布全新Surface Laptop:运行Windows 10 S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