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再推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RM145/月起就能拥有Galaxy S8、S8+!5月5日~7日免费UBER载送以赢取RM888神秘礼物!

0
20170504 123020 副本

配合Samsung今天正式发布Galaxy S8、S8+,Celcom也正式推出了更新的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最低只需每月RM145就能够拥有Galaxy S8、S8+!

 

111

2222

早前,Celcom也推出了这两款手机的配套:FIRST Gold Plus(RM98/月)以及FIRST Platinum(RM150/月),手机最低只需RM2168就能带走!(链接),今天再为大家带来更新的分期付款配套,每月只从RM145起就能够买得到Galaxy S8!

 

20170504_121457_HDR 20170504_121628

最新的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将会为有24个月的绑定合约,Galaxy S8、S8+分别只从RM145/月以及RM165/月起。另外,如果每月再加一个RM30(也就是RM175/月以及RM195/月)就能拥有Device Protection保家服务。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现有Celcom用户(已满12月)透过EasyPhone配套购买的话不需要信用卡之余而且还可以先拿机、下个月再开始付钱!当然别忘了……EasyPhone还要另外签购任何一个Celcom FIRST配套哦(包括Blue、Gold、Platinum)!

Device Protection主要保障手机任何故障、盗窃。

PS:新Celcom用户的话则附带条规。

 

20170504_122345_HDR

此外,Celcom更在发布会上表示从5月26日起将会推出Celcom NewPhone配套(整体其实和Maxis的Zerolution配套有点相似),就是用户可以在合约绑定期间下,享有更换新新机的服务。

 

20170504_121956_HDR

凡是在明天5月5日开始至5月7日,有兴趣从Celcom购买Galaxy S8、S8+的用户还可享有免费来回UBER服务至邻近的Celcom Blue Cubes旗舰店,并且更可以享有Priority Lane优先行列的优惠!另外,这段时间从Celcom购买Galaxy S8、S8+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一个Mystery Box神秘礼物总值高达RM888!

更多详情,请浏览Celcom官网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再推EasyPhone分期付款配套:RM145/月起就能拥有Galaxy S8、S8+!5月5日~7日免费UBER载送以赢取RM888神秘礼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