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很大!Qualcomm狠心反击:要求美国禁止进口iPhone!

0
iphone 7 pool tests water splash 0122

哇哇哇,这次闹大了!高通(Qualcomm)与苹果(Apple)之间的大战越打越激烈!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Qualcomm打算申请禁止 iPhone 进入美国市场!!

 

170504 30051 2

根据《彭博社》报导,Qualcomm 将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要求禁止亚洲制造的 Apple iPhone 进入美国目的很明显 — 就是试图让2017年最受大家期待的新款 iPhone 无法在美国开卖!!(可见双方的矛盾已经彻底闹大)

 

事发原因其实是这样的:

170504 30051 3

一开始 Apple 控诉Qualcomm 常年来收取不合理的专利使用费,一旦 Apple 有所创新,像是推出 Touch ID、更好的屏幕与相机时,Qualcomm收取的费用就更高。Apple 表示,其实这些技术与Qualcomm根本无关,加收费用更是不合理。Apple 也表示,Qualcomm 向 Apple 收取的费用,竟是其他授权者的 5 倍之多!

 

170504 30051 1

可是后来Qualcomm反击表示,Apple 有意错误地描述双方之间的协议,歪曲事实并隐瞒讯息,同时违反了两家公司的合约,并向法院申请求偿。日前 Apple 则表示,在双方专利授权争议得到解决之前,Apple 将不会再向相关 iPhone 制造商支付任何相关授权费,导致高通财测被迫调降。

 

目前外媒已分别向Apple、Qualcomm求证,但并未收到任何回复。现状况给予评论也尚早,让我们静观其变~

 

更多Zing彩:

 

本文:

闹很大!Qualcomm狠心反击:要求美国禁止进口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