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60即将发布!Qualcomm正式给出邀请函,5月9日于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0
Qualcomm chipshot 001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系列即将推出新品,而这款新产品应该就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行动平台。若无意外的话,Qualcomm Snapdragon 660 会在5 月9 日亮相。

 

高通Snapdragon 660即將發表 OPPO與華碩傳出會採用

高通已于日前向中国媒体发出邀请通知,预计5 月9 日在中国北京举办骁龙行动平台沟通会,并透露将带来骁龙系列产品最新动态与相关技术解说

 

qualcomm-accused-by-the-eu

近期有消息传出,Qualcomm Snapdragon 660 与 Snapdragon 625 将同样采用 14nm FinFET 制程,搭载 4 + 4 核心处理器。此外,Qualcomm Snapdragon 660 很有可能也会导入高通自主研发的 Kryo 处理器架构,但确切硬体规格仍要以高通正式公布为主。

据了解,在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发表之后,Asus ZenFone 新品将会搭载该平台,并于即将登场的 Computex 2017 展前推出,另外 OPPO R11 Plus、vivo X9s Plus 也可能会采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660即将发布!Qualcomm正式给出邀请函,5月9日于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