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1年多测试,YouTube开放全新的Material Design:更简洁、还有全黑的夜间模式!

0
youtube collision pg2 e1493748343347

经过1 年多的测试,YouTube 终于向用户开放全新的Material Design 桌面版网页,用户再也不需通过第三方方式才能开启了。那么全新Material Design 有什么特别呢?YouTube 表示将网页版设计改成Material Design 主要是让桌面版与手机版界面可以相互匹配,且提供更简洁的外观让用户可以更专注视频的内容。

 

Captureyoutubedarkmode

此外,全新的Material Design 为用户提供了新增的夜间模式。当夜间模式开启时,整体背景会变为黑色,在夜间或环境光线较暗时,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视力。除了这些,全新的Material Design 剔除了一些让用户分心的视觉元素,比如剔除原本观看视频时的右侧相关影片栏目列表。

YouTube new web design

更快的构架,让用户在浏览及观看视频时到达更流畅的体验。最后,想要体验一下重新设计的Youtube 网页版用户,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开启YouTube 新版界面。目前YouTube 全新的Material Design 只提供给桌面版用户,至于手机版可能就要等等了~

 

YouTube 新版界面地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1年多测试,YouTube开放全新的Material Design:更简洁、还有全黑的夜间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