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看过来!ASUS发布全新RGB游戏机械键盘Cerberus Mech RGB:7000万次击键寿命!

1
asus cerberus mesh rgb

日前,ASUS 就正式推出了全新的Cerberus V2 耳机,现在又再一次发布了全新的RGB 游戏机械键盘– Cerberus Mech RGB!据悉,Cerberus Mech RGB 除了非常耐用及拥有闪电般快速的回应按键外,还可让用户根据个人喜好定制键盘彩灯效果。现在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全新的RGB 游戏机械键盘外观和特点吧!

 

084d1d44 cb31 492b aa29 0567f6bdc175

首先,Cerberus Mech RGB 采用了凯华机械RGB 按键,并拥有红色,蓝色,棕色和黑色的彩灯效果,可提供用户闪电般快速的回应,以及高达7000 万次击键的超耐用寿命。此外,Full anti-ghosting 和N-key rollover (NKRO) 技术可确保每次用户同时按下多个按键时都可正常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Cerberus Mech RGB 的每个按键都有单独可编程的背光(拥有百万种颜色),结合七种可定制颜色的内置照明效果,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风格定制键盘,增强游戏体验。另外,Cerberus Mech RGB 还提供便利的专用hotkeys,用户只需点击hotkey 就能快速执行常用或复杂的命令。On-the-fly macro recording 让用户在不需退出游戏的情况下也能编辑hotkey。

 

8012EE514_123263_b

顺带也提一下全新的Cerberus V2 耳机,因为采用了53mm 驱动单元(上一代小了一个圈),所以全新的Cerberus V2 在Bass 方面的表现将会比上一代更有力了。不止如此,Cerberus V2 也使用了Stainless Steel 头带及全尺寸棉花耳罩,所以舒适度上也有很大的提升。

目前官方还为公布Cerberus Mech RGB 的售价及发售日期,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多留意一下ASUS 官网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amer看过来!ASUS发布全新RGB游戏机械键盘Cerberus Mech RGB:7000万次击键寿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