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别再错过!Digi再开启Galaxy S8配套签购服务:截至5月7日,还有价值RM527赠品拿!

0
digi

昨天,大马Samsung 就已正式在本地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S8/S8+,而在今天就会正式开始全国出售。好消息是,Digi 现在再次开启了签购手机的配套。如果你之前错过了Digi 的pre-order,现在只要在5月7日前签购手机配套,也可获得价值RM527 的免费赠品哦~

 

1111

(左为Galaxy S8,右为Galaxy S8 Plus)

与上一次的预购配套一样,Digi 依然是提供了3 个postpaid 配套让用户选择,分别是78/108/138,且拥有24个月的合约期。至于手机价方面,Digi 所提供的Galaxy S8 价钱最低是从RM1878 起,而Galaxy S8+ 则是从RM2208 起。

 

170505 digi samsung galaxy s8 offer 3 day

在优惠方面,用户只要在期限的三天内签购配套,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527 的无线充电座,及带有1年屏幕保护的延长保修期。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优惠依然是拥有先到先得制,所以手快有手慢无咯。

最后,如果有兴趣想签购或查询更多详情,可前往Digi 官网查询:

签购Galaxy S8:链接

签购Galaxy S8 Plus: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别再错过!Digi再开启Galaxy S8配套签购服务:截至5月7日,还有价值RM527赠品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