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服务覆盖地区再扩大:双溪大年、峇株巴辖、山打根、诗巫地区可叫GrabCar啦!

0
grab

自从2017 年的预算案被宣布后,Uber 与GrabCar 的服务覆盖地区就渐渐在大马扩大了起来。现在,GrabCar 将进军四个新城市啦!这下要在大马旅行又更方便咯~

 

grab1

在这星期,Grab官方正式宣布新增的四个城市包括了双溪大年(Sg.Petani)、峇株巴辖(Batu Pahat)、山打根(Sandakan)、和诗巫(Sibu)。在这四个地区的用户,终于可以享有GrabCar 服务了。

至今,Grab 服务已经在大马17 个主要城市中提供了叫车服务,相信在未来也将会陆续增加其服务地区呢!当然,身为竞争对手的Uber 应该也会在短期内行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服务覆盖地区再扩大:双溪大年、峇株巴辖、山打根、诗巫地区可叫GrabCar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rabCa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