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更大,更耐刮!HTC U Ultra蓝宝石玻璃版本抵马:128GB ROM,售价为RM2999!

0
htc u ultra PDP Hero 副本1

HTC 迷们注意,小编有好消息要带给大家!HTC 官方今天宣布HTC U Ultra 蓝宝石玻璃版本正式进入大马市场,售价为RM2999。相比早已经开卖的HTC U Ultra,蓝宝石玻璃版本的HTC U Ultra 特性在于手机屏幕更耐刮,而且还提供了 128GB ROM。

 

Image result for htc u ultra sapphire edition

HTC U Ultra 规格参数:

  • Android 7.0 系统
  • 5.7 寸2K Super LCD 屏幕/ Sapphire glass
  • 2.15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至2TB)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Ultra Pixel 2 后置摄像头/ F1.8光圈/ BSI/ 光学防手震/ 雷射、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62.41 x 79.79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售价:RM2999

 

值得一提的是,蓝宝石玻璃版本的HTC U Ultra 显示屏将会比标准版HTC U Ultra 更加耐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蓝宝石玻璃保护仅限于显示屏,至于手机的背面可能就需要套上保护壳以避免刮花。

 

Image result for htc u ultra sapphire edition

售价方面,蓝宝石玻璃版本的HTC U Ultra 为RM2999。至于标准版的HTC U Ultra 则为RM2599。凡是购买手机的用户,都可获得由HTC 所提供的1年手机保修期、JBL T110 耳机、及价值RM500 的酒店优惠劵。大家如果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可到Direct D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存更大,更耐刮!HTC U Ultra蓝宝石玻璃版本抵马:128GB ROM,售价为RM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