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ready!大马著名DJ林德荣5月6日亲临Galaxy S8 Roadshow现场,一起体验新一代旗舰机!

0
hero img desktop

这里有读者已经前往Samsung Galaxy S8 Roadshow 了吗?如果还没的话,可以考虑明天到Sunway Pyramid 的现场哦~ 因为除了可以亲身体验到最新的旗舰机外,Samsung 官方还特别邀请了林德荣来到现场呢!

 

s8

活动详情:

日期:5月6日,星期六

时间:3.30pm

地点:Orange Concourse,Sunway Pyramid

 

15267667_10154672030748956_5018590842346766672_n

如果你喜欢听MyFM,又是林德荣Ah Beng 的粉丝,那明天就可以来到Samsung 在Sunway Pyramid 举办的Roadshow 现场,与偶像见面啦~!在现场,除了可以试玩到Galaxy S8 系列手机外,别忘了还有最新的Gear VR、第二代Gear 360、及Samsung DeX。

难得的周末,就一起来到现场与Ah Beng 见个面,体验下新手机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粉丝们ready!大马著名DJ林德荣5月6日亲临Galaxy S8 Roadshow现场,一起体验新一代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