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草系精灵趁现在!Pokemon GO特别活动明日开跑:高%捉草系精灵,香氛时间延长6小时!

0
grassweekend

各位神奇宝贝训练家注意!!!明天Pokemon GO 的最新特别活动就要开始了,这一次大家猜到哪一系的精灵会获得加倍吗?没错!在即将来到的夏季里,所有草系的精灵都会走出来活动活动呢~ 

 

chikorita_and_bulbasaur_pokemon_go_screenshots

据官方Niantic 在官网上的公告,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将会在5月6日至9日期间举办特别活动。在这期间里,训练家将有更高的机会可遇到并捕捉草系精灵,包括妙蛙种子、走路草、臭臭花、椰蛋树、及第二代的所有草系精灵,甚至是进化版本。

 

maxresdefault (1)

除此之外,每一次的特别活动里都不只有精灵加倍那么简单,而这一次Lure Module 道具的使用时间也会加长,从原本的30分钟延长到6 小时,好让训练师有更高的捕获机率。

看来这个周末又是时候出外走走了~ 想要收集草系精灵的,快趁机Catch ’em All!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videos/114855159195806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捉草系精灵趁现在!Pokemon GO特别活动明日开跑:高%捉草系精灵,香氛时间延长6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