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向官方预购Galaxy S8的用户注意!只要前往Samsung分行拿手机,就送你价值RM30 GrabCar车费!

1
Samsung Galaxy S8 and S8 Pre Order Collection Starts Now

今天开始Samsung Galaxy S8 就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当然这也意味着早前已经预购手机的用户,可以将手机拿到手啦!如果你是向Samsung 官方预购这款手机的用户,官方有好康要给你们,那就是会送你价值RM30 的GrabCar 车费。

 

s8

今天对大马Samsung 粉丝可说是个非常兴奋的日子(其实昨天也是啦~),因为等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亲自体验全新的Galaxy S8 啦!现在,Samsung 正式与GrabCar 携手推出一项优惠活动,那就是只要你是与Samsung 官方预购手机,于5月4日至10日前往Samsung 体验店拿手机,就会送你两次价值RM30 的GrabCar 车费

 

不过有几点需要用户注意的,那就是:

  • 优惠将限量14000位用户(先到先得)
  • 仅适用于Credit/Debit 卡
  • 仅限于去/从大马Samsung 体验店使用
  • 需输入 “SAMSUNGGS8” 优惠码

 

18308966_10154897565103248_771383331_n

不过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用户在预购手机时所使用的Email 电邮地址需要与GrabCar 上的一样,因为官方将会电邮通知用户们有关拿机的详情,当然也包括了这一次的优惠活动啦~!

如果你是其中一位向官方预购手机的用户,现在赶紧看看有没收到来自Samsung 的电邮吧!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成功向官方预购Galaxy S8的用户注意!只要前往Samsung分行拿手机,就送你价值RM30 GrabCar车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