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用户有好康!全新“Unlimited Ideas”推出:Ed Sheeran大马巡演等都有优惠!

0
From L to R Yeoh Sook Ling Marketing Manager of AEG PR Ben Law Director of Future Sound Asia Jasmine Lee CMO of U Mobile and Adrian Yap Director of Freeform

U Mobile的用户看过来!因为早前推出的Music-Onz 服务深受大家的喜爱,(证明大马人都喜欢音乐嘛~)所以趁着这个趋势,U Mobile在今天就隆重推出了 “Unlimited Ideas”新服务!

只要是U Mobile用户,参与以下特定的活动都有 “独家” 的优惠哦!!

 

U Mobile Urbanscapes

Urbanscapes2013 TheSpacemen Top 13

Urbanscapes其实是一个攘括音乐、表演艺术以及装置艺术的活动。包括:座谈会、主题市集、工作坊以及体验式与跨学科的活动。

【那U Mobile用户有什么好康咧?】

  • 早鸟票优惠价 — 可透过MyUMobile App兑换有关独家优惠。
  • U Mobile x Urbanscapes 2017独家赠品 —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  Grab 折扣优惠 — 只需下载一个代码,就可以获得RM15的Grab来回地点的折扣!(一人每天限定两趟)
  • U Mobile手机充电站及U Mobile照片墙 — Urbanscapes参与者将享有专属的手机充电站为他们的手机充电,同时可在照片墙wefie、自拍以及潮拍 OOTD 。
  •  U Munchies — 用户可有餐饮促销哦!

更多详情>>>点击Urbanscapes官网

 

Good Vibes Festival 2017

GoodVibes2014c

Good Vibes Festival 2017搭配了强大阵容包括不同的摇滚偶像The Smashing Pumpkins、电子音乐明星Disclosure以及独立摇滚The 1975等。

今年,Good Vibes获安排于8月12及13日举行。U Mobile用户可期待享有以下优惠:

  • 独家门票赠送
  • 享有U Mobile特别价格购买庆典票券
  • 获取后台通行证,与艺人们会面并在舞台侧旁观赏他们的表演。

更多详情>>>点击GoodVibesFestival官网

 

Ed Sheeran大马巡回演出

54564.jpg 1493879453

《÷》(分界)巡演是著名英国词曲创作人兼歌手Ed Sheeran配合他的第三张专辑《÷》(分界)所举办。有关巡演将庆祝这名Grammy Award得主成功推出他的第三张专辑!

但值得注意的是,Good Vibes FestivalEd Sheeran的大马巡演的全部优惠将于今年6月才会在U Mobile网站www.u.com.my上公布哦~ 请大家耐心等一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用户有好康!全新“Unlimited Ideas”推出:Ed Sheeran大马巡演等都有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