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再与你相见!《诛仙》手游带你一同来怀念当年的情怀!

3
SMZX 0405 01 qh 1200X628

情撼九天 一劍誅仙!听到这一句话头脑肯定不禁的出现很多画面,没错就是《诛仙》啦!《诛仙》是2006年推出的武侠小说,当时这小说一出已经迅速的爆红,到现在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从小说开始,到慢慢推出了游戏、电视剧等等,不瞒跟你说《诛仙》游戏还出到了三代了呢!

《诛仙》小说

43a7d933c895d1433dd482e17bf082025baf0755

 

在《诛仙》里面的角色倔强坚定,重情重义的张小凡、痴情的碧瑶及正气盎然青云门弟子陆雪琪,各种场景如河阳城、青云山等等怎么让小编忘记呢?

 

zhuxian-character

碧瑶及陆雪琪

《诛仙》第一代

screenshot4

 

 

《诛仙》第二代

29652242

 

《诛仙》第三代

maxresdefault

看着看着是不是慢慢的回想起与朋友们一同战斗一同在游戏里打打闹闹的场景呢?想不想和昔日战友们想以前一样一起再玩游戏呢?

 

②河阳场景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诛仙》将会推出全新新马版《诛仙》手游哦!这次的全新版本将由顶级研发团队进行开发,端游的玩法经典传承,以Unity 5引擎打造来重现更真实的3D《诛仙》武侠世界,它的画质更是能媲美电影级般唯美呢!游戏的故事剧情、职业、技能、法宝、炼器等等都是跟着原作完美重现,让你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诛仙武器展示

《诛仙》武器

 

③正魔巅峰对决

 

【正邪一念,诛仙再现】,全新的《诛仙》将聚集万人进行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对决,七脉会武、帮派血战、跨服PK等等的PK模式证明谁才是天下第一!

④交互

 

除了PK当然少不了认识一班好友,《诛仙》拥有多元的社群系统,除了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组属于自己的帮派之外,还能有家族御空共骑,组队修仙等等,有缘分的话在游戏里认识到的女朋友还能来一场浪漫的空中婚礼哦!(游戏有真爱哦~)

全新主形象

全新新马版的《诛仙》是由著名手游公司Efun代理,即将在近期和大家见面!是不是等不及想玩了呢?这里小编有个福利想给你哦!只要参与《诛仙》预约活动就送你一堆好康福利,让你比人快一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最新新马版《诛仙》的话也能关注官方粉丝专页了解更多哦!

 

《诛仙》预约页:点击

《诛仙》全民炼器大作战活动:点击

《诛仙》官方Facebook专页: 点击

《诛仙》官方网站: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十年之后再与你相见!《诛仙》手游带你一同来怀念当年的情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