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6日发布!金立全新四摄像头旗舰S10代言人确定:段子手薛之谦!

0
2c480c323def427f9867a6a6100f98da

说到金立手机,大家应该不会觉得陌生,因为在上个月才有一款名为M6S Plus 的新手机正式发布。另一方面,在这个月尾金立将有一款新旗舰会正式发布,那就是S10了!而在产品代言营销方面,这一次金立找来的代言人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薛之谦代言!金立确认新旗舰S10 骁龙835+四摄

根据官方正式宣布的全新品牌代言人,知名段子手薛之谦将会担任这次的产品代言人,并且出席即将在本月26日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在今天,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也在微博上确认了金立S10 的存在,并还表示薛之谦的新工作就是 “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

 

四个摄像头!金立骁龙835新旗舰S10亮相:薛之谦代言

四个摄像头!金立骁龙835新旗舰S10亮相:薛之谦代言

回到S10 手机上,其实这款手机已经在工信部上亮相,并且还会搭载Helio P25 处理器,及配备了四颗摄像头。其中最奇特的四摄像头是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组合,而后置则是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

设计方面,金立S10 的机身厚度拥有7.35mm、重178g、前面板采用2.5D弧面玻璃、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背部摄像头有一定凸起、总体来说,走的还是沉稳路线。

 

initpintu_副本

到底这一次金立能够把双摄玩出怎么样的花样,就让我们坐等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月26日发布!金立全新四摄像头旗舰S10代言人确定:段子手薛之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