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推出搭载Snapdragon 660的小米6青春版?雷军:假的!

0

今天,就传出了小米打算推出一款以中端定位的小米6 青春版新机。不过,雷军刚刚就亲自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指网友曝光的小米6 青春版消息都是假的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刚刚在微博上,雷军表示,“小米6 是新一代性能怪兽,得益于Snapdragon 835 和6GB RAM。Snapdragon 835,采用最先进10nm制程,跑分高达18万,但功耗降低了30%,是目前最顶尖的旗舰处理器,而且小米6 没有任何要退出青春版的计划。” ​

 

 

Zj7 fyeyqem1009265

早前的消息指小米6 青春版的配置方面将会把原先搭载在小米6 的Snapdragon 835 转换成Snapdragon 660,而其他配置依然是采用5.15 寸的1080p 屏幕、内置6GB RAM + 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3350mAh 电池容量、支援生活防水功能、正面无孔式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

据悉,Snapdragon 660 是一颗基于三星14nm工艺制造的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2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X10 LTE 基带等。

8345c393ly1feryyjmvnfj21kw0sghdu

现在连雷军都亲自出面做出回应,可想而知早前指的消息都是假的,所以小米6 青春版已经确定不会出现了!接着要等的应该就是Plus 版本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要推出搭载Snapdragon 660的小米6青春版?雷军:假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