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oto Z2 Play配置再度曝光:电池容量竟然降到了3000mAh!

0
motoz2play2

之前我们就看过了Moto Z2 Play 的渲染图,大致上是可以知道手机的外形设计会是如何。现在,再有新曝光消息,告诉了我们新一代的手机到底与上一代有什么区别,当然这里指的就是手机所采用的配置咯~ 一起来看看吧。

 

moto-z2-play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 报导,Moto 新的重磅机型Z2 Play 的配置已经浮出水面,而跟之前不太一样的是,处理器和电池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我们在这之前是听说手机会搭载Snapdragon 660,但是现在却变成了2.2GHz 的Snapdragon 626 处理器。

在电池方面,厂商为了让手机显得更加薄,也从上一代的3510mAh 降到了3000mAh…这恐怕让许多人都不能接受吧?

 

moto-z-force-06

在其余的配置方面,据悉这款手机是采用了5.5寸1080p 屏幕、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预装Android 7.1.1 系统。最后,预计这款手机的发布会也不远了!我们就坐等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Moto Z2 Play配置再度曝光:电池容量竟然降到了300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