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提升了!疑似Samsung J7(2017)再次现身GFXBENCH网:Exynos 7870、3GB RAM!

0
f936ffa459ad34a266492fb25fbcca7c05d27882 副本 meitu 1

早前就有消息指在GFXBENCH 网上发现一款疑似Samsung J7(2017)的新手机,而近日有关该机的消息再次传出。据悉,疑似Samsung J7(2017)再次现身于GFXBENCH 网,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该机除了以新的型号现身GFXBENCH 网,在配置上也做出了少许的提升。

 

gsmarena 002

从上图来看,Samsung J7(2017)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5.5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1.5GHz 的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Mali-T830 GPU、内置3GB RAM+16GB ROM、前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samsung-galaxy-j7-2017

 

之前Samsung J7(2017)首次在GFXBENCH 网现身时,配置上是指将会采用5.5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目前还未有消息显示Samsung J7(2017)的官方售价及发布日期,不过有传闻指该机预计最快会在6 月亮相,所以如果大家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置提升了!疑似Samsung J7(2017)再次现身GFXBENCH网:Exynos 7870、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