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Nokia官方宣布3310已开始出货,目前正在路上!

1
170509 30114 1

刚刚我们就看过了有Nokia 3310 手机包装盒被曝光的消息,而现在官方又再为大家送上一则喜讯,那就是这款手机已经开始出货了!相信很快就会抵达各个市场开卖啦。

 

Capture

由Nokia Mobile 在官方面子书上做出的宣布,表示 “结束了17 年的等待”,并以影片的方式宣告复兴版3310 出货的消息。虽然目前是可以看到手机已经在路上,不过官方却没有进一步说明是率先在哪上市开卖,就只继续吊粉丝们的胃口…

 

170509 30114 3

此外,HMD Global 也一样未对外透露新版Nokia 3310 会先在哪上市。不过,在Nokia 中国的官网上,却是可以看到了手机的身影,而且还有传闻说这款手机有望率先在亚太地区开卖。另一方面,也有消息指出HMD 预计在5月底于中国推出3310 双卡双待版本,不过这则消息至今都还未得到Nokia 的证实就是了。

最后,之前大马就有消息3310 是会在本地开卖,所以大家再多给点耐心等一等吧!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NokiaMobile/videos/53644307007743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了!Nokia官方宣布3310已开始出货,目前正在路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