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磨砂黑OPPO R9s明日正式开卖啦!售RM1828,线上线下均可购得!

0
oppo

等了好一段时间后,OPPO R9s 的黑色版本明天终于要正式在大马市场开卖了!这也意味着,如果你在之前已预购了这款手机,那在明天就可以把手机拿到手了!

 

OPPO R9s 规格参数:

Neelofa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大马售价:RM1828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据OPPO 官方宣布,5月10日(明天)就会正式于线下开卖黑色版本的OPPO R9s,而出售地点就包括了所有的OPPO Concept Store 及全马各地700间的授权经销商店铺。不过,同时这款手机还是可以透过线上的方式购买,包括了OPPO 官网、电讯合作伙伴(Celcom、Digi、Maixs)、电子商务(Lazada、Shopee、11Street)、及电商(Senheng)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有兴趣想要预购这手机,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而且只要你预购手机就会送你Now 2 智能手环哦~ 好康千万别错过!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酷炫磨砂黑OPPO R9s明日正式开卖啦!售RM1828,线上线下均可购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