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正式发布Snapdragon 660、630!QuickCharge 4快充技术、14nm工艺更低功耗、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0%!

0
ap resize1

刚刚发布不久而且在本地市场热卖的Galaxy S8S8+,除了首发Samsung旗下的Exynos 8895处理器之外,同时也有Snapdragon 835版本,性能表现方面自然成为全球焦点!不过别忘了,除了旗舰级芯片之外,其实中端级别的芯片也时时备受关注的说!

今天,Qualcomm就正式发布了更新的芯片型号 — Snapdragon 660以及Snapdragon 630

nexus2cee_630-Slide_thumb

nexus2cee_660-slide_thumb

Snapdragon 660以及Snapdragon 630可以说是去年推出的Snapdragon 652625的升级版本,有更强的性能输出、更低的功耗,而且有更快的LTESnapdragon 660630配备了X12 LTE解调器(就和Snapdragon 820一样),而比较高性能的前者另外还采用了2 x 2 MIMO无线上网设计。

201611180645324380

与此同时,两款全新推出的芯片也支援了和Snapdragon 835一样的Quick Charge 4快充技术,比起QC3.020%更快速的充电速度,5分钟充电就能有5小时使用时间!根据官方消息表示: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50%

Qualcomm-Snapdragon-660-platform-840x445

Kryo-260-CPU-Cluster

再来就是,Snapdragon 660630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所以会有更低功耗表现,Qualcomm官方更表示在定位运作时可以达到50-75%更低的功耗表现,两张兼支援高达8GB RAMSnapdragon 6608Kryo 260芯片组成(Adreno 512图形处理器),而Snapdragon 630则是以8Cortex-A53所组成(Adreno 508图形处理器)。

Qualcomm-Snapdragon-660-and-630

Qualcomm表示Snapdragon 660目前已经正式推出市场,而Snapdragon 630则会在这个月为才会开始推出,至于哪一款手机会率先正式采用呢?这一点我们就拭目以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Qualcomm正式发布Snapdragon 660、630!QuickCharge 4快充技术、14nm工艺更低功耗、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