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与四叶草近距离互动!vivo 5月10日举办V5s SuperDay体验活动,另还有买手机赢马尔代夫双人旅游配套优惠!

0
040517 superday ads 03

来告诉大家个好消息呗~ 为了庆祝vivo 才刚发布不久的V5s 首销的大日子,官方将会在明天(5月10日)于Berjaya Times Square 举办一场超级品牌日,让大家有机会可以现场体验到新手机。不过除了体验新手机外,现场当然也少不了其它的余兴节目啦~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040517_superday-ads-02

vivo V5s Super Day 超级品牌日活动:

日期:5月10日

时间:11am-2pm

地点:Berjaya Time Square

 

040517_superday-ads-04

那在明天的活动现场里,vivo 为大家准备了怎样的节目呢?首先,vivo 是请来了自拍大使四叶草到现场,再抽出一位已预购手机的幸运额到台上亲自让四叶草把手机交到他手上(近距离接触耶!!!),当然也少不了为大家献上歌曲、互动、玩游戏啦。另外,vivo 吉祥物小V也会在现场表演

 

WeChat Image_20170508185259

好康当然不止那么少!竟然都那么开心了,vivo 官方也决定来个幸运抽奖活动。只要大家从5月10日至5月31日购买一部V5s,就可以获得 “Fly to Maldive”的幸运抽奖活动参赛资格。最重要的是,奖品包括双人份马尔代夫旅游配套、52寸LED 电视、vivo V5s 手机、及限量版周边产品

反正明天是假日嘛~ 大家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起到活动现场看四叶草,玩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与四叶草近距离互动!vivo 5月10日举办V5s SuperDay体验活动,另还有买手机赢马尔代夫双人旅游配套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