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确定已通过SIRIM认证:将在大马开卖!

0
IMG 20170227 165344

之前就已经确定 Nokia 3310、Nokia 6将引入大马市场开卖(虽然准确开卖时间未定),而现在,又有一款Nokia新机将登陆大马啦!它就是Nokia 3!yay!

 

Untitled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Nokia 3 已经以编号 TA-1032通过了SIRIM认证,而且申请认证的公司为 Nokia 大马授权代理 — Avaxx Corporation。所以Nokia 3将会抵马这一说,是肯定的了。

Nokia 3 规格参数:

nokia-3

  • 5寸HD IPS LCD屏幕/ Gorilla Glass
  • MTK 6737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自动对焦/ LED 闪光灯
  • 265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1 系统
  • 143.4 x 71.4 x 8.48mm 机身
  • 白银、哑光黑、蓝、白配铜色

售价:139欧元(约RM650)

 

目前Nokia 3登陆大马市场后的售价、开卖日期都尚未订下,有兴趣的朋友可能还要再等一下(但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卖吧~)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新消息,就要留守ZingGadget 接下的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确定已通过SIRIM认证:即将在大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