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出炉!连续第八个季度亏损,净亏损为新台币20亿元!

0
5B1F846AF673EDDDC889A68AA329650A 副本 副本

日前,HTC 公布了2017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HTC 2017 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新台币145 亿元(约20.86亿),相比2016 年的第四季度共少了35%,且连续第八个季度遭遇亏损。不过根据官方消息显示,HTC 仍坚持手机这行业,并计划在5 月16 日发布全新的HTC U。

 

6422ff2fc64a44f49de071c799b456ce th

此外,HTC 的营业亏损为新台币24 亿元,营业利润率为 -16.2%,税后净亏损为新台币20 亿元,每股亏损为新台币 2.47 元。值得一提的是,HTC 在营业费用上降低了20%,毛利率也改善了达16.3%。虽然营业收入比上一季度少了35%,但在净亏损方面相比上一季度的新台币30.9 亿元相比,HTC 在2017 年第一季度的亏损额却得到明显的改善。

HTC 表示,持续对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做出调整,才令到HTC 在这个季度的营业费用环比下降20%,毛利率也因此提高至16.3%,高于上一季度的10.45%。

 

phpsqtobw

另外,HTC 在2017 年的第一季度业绩中共计入了新台币8800 万元的外汇交易收益,这源于HTC 采取了适当的对冲处理措施。最后,HTC 智能机和联网设备业务部门总裁张嘉临表示,HTC将调整智能机策略,计划在今年仅会发布5 款至6 款高端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出炉!连续第八个季度亏损,净亏损为新台币20亿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17Q1HTCHTC 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