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葩配色登场!iPhone 8手机新配色曝光:白色双玻璃+玫瑰金金属中框!

0
s 49ec980208d447bf86130a15acb60acd

对于Apple 的新手机上,虽然设计上没什么突进,不过每一代总是会有全新的手机配色被推出,最好的例子就是在iPhone 7 上,Apple 就推出了令黑色控爱不释手的亮黑色与磨砂黑。

来到下一代的iPhone 8 上,除了已确定手机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外,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款看上去非常奇怪的新配色。

 

妹纸必买!iPhone 8新配色曝光:白色/玫瑰金完美结合

由国外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送出的新一代iPhone 图来看,新的配色简直是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了白色双玻璃+玫瑰金金属中框,虽然看上去有点奇怪,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组合也使到手机显得很有气质。应该有不少妹纸看了会想入手吧?

 

妹纸必买!iPhone 8新配色曝光:白色/玫瑰金完美结合

对这新的配色,该爆料达人强调Apple 的确有在打样,但是最终会不会推出就要取决于新机的生产良品率,毕竟也要有了充足产能后才能谈其它的。另外,在首发配色中纯黑色会是前期的主推。

最后,就是果粉们最关心的屏幕问题了。从爆料达人晒出的新尺寸图来看,该屏幕的确是5.8寸,但屏幕下方会空出一些触控功能区,而整体的体积与5.2寸机型基本是一致。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奇葩配色登场!iPhone 8手机新配色曝光:白色双玻璃+玫瑰金金属中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iOSiphone 8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