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与7-Eleven携手合作:全新Cash at 7-Eleven付费方案!上网购物也能在全马2000多间“7仔”进行现金付费!

1

在网络购物平台Lazada进行购物除了更方便购买你想要的物品、得到更多优惠价格,还能再不出门的情况下进行购物。然而一些未持有信用与货到付款(Cash On Delivery)的用户也避免不了不在家进行面交付款和花时间进行转账付费而感到麻烦。如今Lazada将与7-Eleven合作,网购也能在“7仔”进行付费。maxresdefault

为了方便用户进行结账,Lazada与7-Eleven和支付网供应商MOLPay合作以提供线下现金支付服务。用户能在全国超过2,000间营业24小时的7-Eleven针对那些未持有信用卡,外来员工和对网上支付风险疑惑的用户进行付费。

 

dcx_doc6sss472im6cxuxle5in
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Lazada完成购物加入购物篮时选择“Cash at 7-Eleven”付费方式,用户可在48小时期限之内前往邻近的7-Eleven柜台出示收据进行付费即可。若期限结束,用户可重新制作收据。付款后,您将收到一条短信已确认完成付费。

 

 

Untitled

 

通过此次合作,能让未持有信用卡或无法在网上支付的用户进行结账。同时也帮助用户省去在网上进行转账的时间与步骤。如此看来,这网络购物支付方式对初次体验网上购物的用户带来了多一个选择,对于长期网购的你……又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Lazada与7-Eleven携手合作:全新Cash at 7-Eleven付费方案!上网购物也能在全马2000多间“7仔”进行现金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