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发布时间曝光:6月20日强悍登场!双玻璃+金属中框+双镜头=约RM1570起!

1
2413554 1F50G00K1Y1 副本 副本1

相信各位读者都发现了,除了曲面屏外,今年即将发表的手机外形上趋势重回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自从小米6发布之后,接下来还有一大波重磅新机将会发布,其中包括荣耀手机Honor 9。

根据网友在网络上给出的消息,Huawei将在6月20/21日发布重磅旗舰手机Honor 9,按照现在的产品策略看,在发布方案上的是双旗舰策略,即大屏和小屏。

 

d26e25c17c3c514

 

在配置方面,摄像头延续了Mate 9的方案,后置备有1200万像素(黑白)+20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镜头,但未透露是否采用Leica认证摄像头。从之前外型渲染图看,双摄是横排设置,镜头和闪光灯中间还配有激光对焦模块。

e2b6d73e3075762_副本

 

在与小米6全面对飙的情况下,Honor 9在配置上也进行相应的跟进。6GB内存和64GB闪存、5.2英寸1080p屏、配备Kirim960处理器、其会支持5V/2A或9V/2A充电输出。目前售价据说是2499元起(约RM1570起)。

274d9f7bed39eda_副本58f85c9478cf5_副本

 

两者的外形都非常接近:双玻璃和金属中框设计、正面都使用3D曲面玻璃、前置指纹解锁和背面双摄像头的设计。若要分出两款手机的差别的话,就只能用LOGO来分辨手机了。

以上所得到的消息资讯目前只在于推测,想知道更多的话就只能在6月20号期待Honor 9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HONOR 9发布时间曝光:6月20日强悍登场!双玻璃+金属中框+双镜头=约RM157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