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TC U 11 在5月16日发布:暗示支持360度拍摄。

4
HTC U Ultra Review 4

HTC官方宣布将会在来临的5月16日将会发布全新HTC U 11。与此同时,今早HTC在官方社交网站里新发布的预告影片,里面既然暗藏玄机?!

 

HTC-U-11-teaser-2
在今早上传的预告影片里,会发现到一位人士手持着手机站在围绕着驾驶的四位越野摩多骑士里头进行拍摄,疑似暗示着全新HTC U 11将会得有支持360度的拍摄功能。

 

 

目前没有任何消息透露这个功能将会包含在这HTC U 11手机里,可是HTC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最新HTC U 11极大可能备有360拍摄。至于这个功能是否包含在里头,就要在来临的5月16日发表会上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全新HTC U 11 在5月16日发布:暗示支持360度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