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 Pay用户有好消息!受支援银行再新增RHB与Hong Leong Bank!

0
Samsung Pay press

Wohoo~ 太棒了!手机支援Samsung Pay 的用户们快看过来!小编收到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支付在大马受支援的银行要新增两间啦!也就是说,从今以后,全马的Samsung Pay 用户除了之前的4 间银行,将会再次增至到6间咯。

 

1200px-RHB_Logo.svg

在刚刚下午,小编就收到可靠消息称大马RHB Bank 与Hong Leong Bank 将会加入到Samsung Pay 受支援银行名单里,并从原本的4 间(Citibank、Standard Chartered、Maybank、CIMB),增加到了6 间。其实当这款手机支付法在本地推出时,就有预告说Hong Leong Bank 会加入,只不过当时并不清楚会是几时。

 

16924075_10155387074954587_455054129_n

不得不说,有了Samsung Pay 真的非常方便,因为以后出门就不需在钱包放一大叠的cash,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付费过程中可以省下很多时间,真是省时又省力呀!!!

如果你对这款Samsung Pay 还想知道更多,可以看回之前小编报导过的文章哦:

今天起SHOPPING只需DIT一DIT!SAMSUNG PAY全马正式推出啦:支援CIMB、CITIBANK、MAYBANK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amsung Pay用户有好消息!受支援银行再新增RHB与Hong Leong Ban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