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新一代MateBook终于来了!Huawei官方宣布5月23日德国柏林发布!

1
huawei matebook 0295.0

除了手机、智能手表、平板外。大家应该都知道在去年Huawei 就推出了笔记本产品线的第一款MateBook。现在时隔已经一年了,Huawei 终于要推出全新一代的MateBook,并且余承东也已经宣布5月23日就是正式发布日。

 

终于迎来升级!华为宣布新一代MateBook:下周发布

Huawei 旗下的MateBook,主要定位在商务办公群体,采用了笔记本+平板二合一的设计、搭载m3/m5/m7 的处理器,而且还提供了可拆卸键盘保护套。在今天上午,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正式宣布,将会在5月23日于德国柏林全球发布新一代的MateBook 新品。

 

终于迎来升级!华为宣布新一代MateBook:下周发布

目前关于从的细节、特性,都还未被Huawei 公布,不过从 “用有限创造无限,未知变成未来!” 的slogan 推测,新款的MateBook 创新依然是一大看点。最后,按照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 给出的爆料消息,Huawei 新一代MateBook 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二合一外还有传统笔记本,配置方面也有望搭载第七代Core i5 处理器、8GB RAM、15寸屏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时隔一年,新一代MateBook终于来了!Huawei官方宣布5月23日德国柏林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