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张艺兴!Huawei nova 2代言人海报曝光:主打20MP美颜自拍!

2
nova 1

在上个星期,我们就看到了有关Huawei nova 2 新手机的新消息,从官方给出的海报显示,这款新机会在5月26日正式发布,而且官方的slogan 是“高颜值,爱自拍”,看来主打卖点是颜值和自拍。

 

人气男神代言!华为nova 2海报曝光:2000万美颜自拍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报里出现了一个正在自拍的人影,猜测这就是这一次Nova 2 系列的代言人。今天终于有网友曝光了一张Huawei Nova 2 的实体海报,可以清楚看到手机的代言人果然就是张艺兴,而且也显示了此次的新机发布会是带来了nova 2 和nova 2 plus 大小屏两款。

 

nova

在配色上,可以通过海报看到Huawei nova 2 提供了粉色、绿色、及蓝色,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后置双摄支持光学变焦。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这款手机在配置上预计会从4GB RAM 起步,电池也不会低于3000mAh,支持18W 快充,而且也有望首发搭载16nm Kirin660 处理器,拥有5.1寸与5.5寸两个版本。

既然手机大致上的消息都被曝光了,接下来要等的就是发布会上官方所公布的手机价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然是张艺兴!Huawei nova 2代言人海报曝光:主打20MP美颜自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