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柏林见!Honor新手机预热海报曝光:The light catcher!

1
honor the light catcher ctw

昨日,就有网友给出消息称Honor 将会在6月20/21日发布最新的Honor 9 手机。但是现在又有外国爆料大神,给出了一张疑似Honor 官方的新产品预热海报,而且海报里还显示了发布会的地点与日期。

 

C_21slzXYAEzXCP.jpg-large

由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 在昨晚曝光的一张疑似官方宣传海报来看,Honor 将会在6月27日于柏林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这应该会是Honor 9 的发布会。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就收到消息是6月20日,所以推测应该是官方分别对中国版和海外版所作出的发布会。

 

小米6劲敌!华为荣耀9确定下月发:6G内存、超猛双摄

据悉,这款全新的Honor 9 有望搭载了与P10 一样的双镜头方案,也就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镜头(黑白+彩色),双色温闪光灯,且还支持了激光对焦。同时海报上也写道 “The light catcher(光影捕手)”,似乎在强调手机的拍照能力?

最后,手机的参数方面还包括了Kirin 960 处理器、6GB RAM、5.2寸1080p 屏,外形设计方面则是双玻璃+金属中框、无3.5mm 耳机孔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27日柏林见!Honor新手机预热海报曝光:The light catch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onorHonor 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