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就是猛!才上市25天就全球突破500万部销量成绩!

0

凭借着全面屏的设计、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虹膜/面部识别、加上Bixby 人工智能语音等的加持,Samsung Galaxy S8/S8+ 无疑是上半年的Android 第一机皇。今天,Samsung 就对外公布了一项与S8 有关的喜讯,一起来看看。

 

三星Galaxy S8/S8+销量公布:上市25天全球破500万部

据Samsung 称,自S8与S8+ 全球开卖以来都已经有约25天(4月21日开始),而这一系列手机的实际销量更是达到了500万部。到目前为止,Samsung Galaxy S8 已在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香港、大马等多个地方上市,而在本月的18日便会在中国正式发布国行版并开启销售工作,相信销售量还会持续上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此外,Samsung 也表示S8 会在本月最终登陆全球120个国家与市场。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之前就信誓旦旦,全新的S8 必定会超越S7 的销售成绩,而后者在截至今年3月的全球出货量已达到5500万部。看来S8 想要追上这一成绩真的不难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就是猛!才上市25天就全球突破500万部销量成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